顶着袖白雪的小肉球

【そらるnico生】20160520そらまふ生放片段粗译 01

Aris_vivi:

*这次是真・粗译了,没时间重听全篇校对有漏翻的请见谅orz


*欢迎指正(x




srr:(音量test)mafumafu的音量比较大吗,那把我的调高↑。【(读米)mafu君音量比较大反而OK】你什么意思,是说我的音量小就没事吗。你快滚去推生那边。


mafu:从频率响应来看大概我的声音听起来比较舒服。


srr:哪有,大家都说女生喜欢低音炮哦。


mafu:为什么啊。


srr:说是有安心感之类的。拥有相同能力相同样貌的人,如果有分声线高低的话大家倾向于喜欢声线低的。


mafu:w诶?(低音)啊,啊……


srr:(再低音)咳咳。请多关照。咳咳…啊啊发不出低音。(※←你本音够低了求放过m酱


mafu:(低音)我是maf…咳…


srr:你不行的。声带构造本来就是女孩子。


mafu:咳…算了…


srr:算了,你放弃吧。


 


srr:我nico生这边可是把我们两个人的图片完美地放好了,你推生那边只放一个你的大脸是怎么回事。



mafu:诶?我们本来就没有二人同框的图啊。


srr:我nico生可是放好了的。


mafu:哪里哪里。诶?哪里…啊不,我怕打开nico这边会掉线…


srr:www为毛啊你电脑配置不是挺好的吗。


mafu:很卡啊最近没动它也卡。…诶等等,我这图也太小了吧?


srr:一样的啊?哦对你视力不好来着。


mafu:啊不,你这个放置是正确的。这跟我们现实中脸的大小一致。soraru桑脸是我的四倍大,我是小脸。


srr:www诶?那推生那边呢?


mafu:www推生……



srr:脸大得都装不下框了。


mafu:www是的脸太大装不下。


srr:原来如此原来如此。其实我是在这张图上的,右下角这里,脸太小了看不见而已。


mafu:好的好的。


 


srr:【米:扫一下条形码会出来soraru桑】www【米:要撕掉条形码吗】www


mafu:可以撕掉,并不是密封的。是浮现出来的。在这里我要再次确认一下官方设定,扫一下条形码会连接二次元白发mafumafu和三次元mafumafu,“咻~”地同步起来现身。


srr:二次元的mafumafu是什么。天使吗。


mafu:是网络上出现的bug。


srr:是bug啊!?!


mafu:对,一种病毒。


srr:话说条形码为什么会浮现出来。


mafu:这是……


srr:这里没有设定!?www


mafu:是在某个时点……


srr:这不是网络的bug,实际上就是便利店的商品。


mafu:mafumafu?


srr:嗯。因为有条形码相当于有价格不是吗。


mafu:…因为有些害怕我至今还没被扫过。大概还挺高价的。几兆元。


srr:如果超廉价怎么办w


mafu:300块w


srr:有可能250块。


mafu:还是含税w


srr:条形码很帅气地贴在…啊不,浮在那里,可你这设定还挺随便的。


mafu:也不是随便,这既是事实,也是个谜。


srr:为什么会贴着价格…


mafu:不是价格,是条形码。


srr:这不是一样吗w就是挺随便的啊,还是好好设定一下比较好,肯定会被问起为什么那里有条形码。


mafu:因为这已经是三四年前的条形码了,没有到现在还来认真想这个问题的。


srr:诶?这样不行啊太随便了。白发有什么含义吗?


mafu:白发是……呃,那soraru桑为什么是黑发?soraru桑为什么长着两只眼睛?soraru桑为什么叫做soraru桑?


srr:这个大概追溯下历史就会明白。


mafu:为什么开始这么深奥这么哲学的话题?


srr:不是哲学啊w就是那种进化论的感觉。那么这个条形码……


mafu:对对,“天空为什么是蓝的”这种level。


srr:啊要不就解释成条形码像什么东西?


mafu:嗯?就是条形码啊…


srr:啊咧?mafumafu桑推生结束了没事吧?www你啊www(大笑)


mafu:诶等等怎么回事!?


srr:你今天也太随便了wwwwwwwww


mafu:电脑卡住了!!!


srr:又卡住了!?www


mafu:嗯。


srr:啊↑↑?


mafu:这怎么回事,plug-in处于忙碌状态w


srr:(无奈)你倒是振作点哟,推生的孩子们都迷路了。我这边音乐还顺利地播着,很了不起吧。


mafu:诶?!电脑没法强制关机www我先关一会儿skype,我现在马上重启。


srr:诶?要重启?


mafu:啊!skype卡了!!!www


srr:搞什么www


mafu:skype结束不了!


srr:好的好的你赶紧下线我来关。(mafu下线)呀啊啊啊啊。最近的mafumafu啊,挺随便的。以前是我比较随便,嘛虽说现在也随便,不过以前mafumafu性格比较认真稳重,虽然现在也挺稳重的不过,最近感觉在这方面稍有松懈。感觉他在我的影响下变得比以前随性自由了,还挺好的。我反而也被他所带动,会变得提前遵守好时间,嘛,这样都挺不错的。所以说果然在一起待久了会…变得像起来?最近我们也有过像高中生一样在深夜去萨莉亚开碰头会谈工作,然后点了3种菜:沙拉,汤和有个鸡蛋的多利安饭,完全和对方点的一样……最近不是因为live要决定goods吗,在……啧感觉放这歌没法好好说话,mafumafu声音太吵我都说不好话。然后我们要选很多goods设计提案里的一两个,结果选的基本都一样,这就是相像的一面吧。好像和一个人交往时,像夫妻也是一样,结婚后一起生活很久,就算不说话也能知道对方所想,说法想法都能相近。所以说像这样合作一起进行参与各种活动,也许几年后只要发个音源,简单说下那里要如何如何,对方就能明白自己所想并很好地制作完成……(※这里天宿り的BGM特别应景)话说他怎么还没回来啊慢死了!!(这时mafu正好拨过来)喂你也太慢了吧。喂?


mafu:(吼)消失啦啊啊啊!!!啊,刚刚skype复活了。


srr:(读米)脸也会像?诶……夫妻的脸也会变得相像啊确实……


mafu:这是在说什么……(大叫)消失啦~~消失啦!!


srr:消失的是你。诶诶诶,夫妻会长得像?这是为什么啊不可思议。【米:声音也会相似起来呢】


mafu:大家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


srr:因为你关了推生我nico这边突然增了5000人,大家都跟难民一样往这里流动。


mafu:www实在抱歉。


srr:你推生开始了?


mafu:开始了开始了。


srr:被nico踢出去的人…虽说被踢的现在也听不到…请转移去推生那边。你电脑可别再卡了。


mafu:已经没问题了,大概推生和skype和co同时操作的话就会卡。我现在明明开着co可也完全动不了。可是说我现在正处于临近被卡的状态。


srr:把co关了吧。到底怎么回事,你电脑也性能不会那么低啊。


mafu:我现在只开了skype,和推生。


srr:到底怎么回事啊…


mafu:我刚才已经发了两条推哦,“开推生”和“推生卡住了”,一天超过3条推,要去删掉一些…啊!?卡住了!!!!!!!!!


srr:电脑吗?…诶?!推生关了??诶?你等下www(大笑)放弃吧你,不然推生我来开?www你给我等下www难民们又要流过来了www接着又有人会被踢出去。啊我懂了,mafumafu本身就是个bug!


mafu:原来如此w我并不需要这种设定!怎么办啊这个…


srr:那我来开推生,两个窗同时开。


mafu:能同时帮我开的话…诶…还真卡住了什么都动不了w不过skype可以操作。讲真这会不会是病毒啊?


srr:好的推生开好了。nico生看不了的大家过来这边吧。……喂mafumafu桑请你振作点。这也太糟糕了,工作中不会卡么?


mafu:www超级卡。


srr:天。


mafu:突然“啪”的一下就消失了,而且这电脑刚买了一年。


srr:我们基本上同时买的吧?我的电脑完全没问题。


 


srr:这张图不错吧?很可爱。我把nico生也换成这个。



mafu:是啊……(叹气)哎……真好……(消沉)


srr:喂你www别突然消沉下来好吗www


mafu:我今年不是发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推吗…想现在立马全删了。我已经厌烦透了这些无聊奇怪的推文。


srr:呃…(转移话题)那大家一人说一个mafumafu的优点吧!


mafu:诶?w


srr:嗯……(读米)【条形码好帅】【条形码完美】


mafu:(爆笑)wwwwwwwwwww


srr:【池面】【可爱】【白发】【多才】【angel voice】


mafu:这些根本不是在夸我…


srr:【喜欢他的世界观】


mafu:(小声)都在黑我…都在黑我…


srr:【声线很高】【病毒】


mafu:感冒病毒之类的吗w


srr:【贝斯弹得很好】


mafu:www贝斯弹得并不好。


srr:【个子高】


mafu:啊啊这倒是,我个子高,比soraru桑高。


srr:【猫过敏】【樱花吉他】【女装很…(←这里s爆笑听不清)】


mafu:够了够了够了请打住打住谢谢你们啊!!!!!!


srr:你精神些了吗?【大长腿】【金发】【喜欢海胆】www


mafu:我最近在思考啊,我玩推特并没什么意义。不然注销掉算了。


srr:喂喂等下!!www这是深陷黑暗里了吗www


mafu:反正我也是一天发一张“和朋友去吃饭啦!”的图bot。


srr:不然你改名“和朋友去吃饭bot”?只在和朋友吃饭时发推发图。


mafu:嗯。在我们聊天这会儿我这边已经卡成狗。skype还活着。算了就这样吧,和soraru桑说话,享受和soraru桑聊天。


srr:那就开个普通的杂谈窗好了。


mafu:w哎这样大家就都知道我不开生放的理由了。


srr:你要去修理啊,文件要打包备份好。


 


mafu:因为电脑卡住了tension激降…我还是跟智乃酱说说话吧。


srr:你刚才在放送外也对着她说了吧?


智乃:早上好x3


srr:打住打住打住!


mafu:(吸气)嘶…早,早上好!www(←超恶w


srr:这语气好恶心啊…


mafu:因为好久没跟她说话了啊!虽然朋友们偶尔也会打给我,可平时真的只是睡觉和工作的不停循环,而且连我父母也不跟我联络了呢。


srr:…这么悲催的事情就别提了好了吗,都不知道怎么回你。


mafu:刚刚给我妈发LINE被已读无视了。


srr:www你发了什么。


mafu:上次不是母亲节吗,我还没给我妈送礼物,就跟她说了对不起,这个月我会找时间回去。一开始她还会回我“谢谢”,到中间就已读无视了w不行了我这个人已经…人生终结。


 


srr:你最近就没发生什么好事吗,分享一下开心开心。


mafu:找到搬家的新住所了!


srr:骗人的吧?!诶?…严密来说还没完全找到吧?要说这个?


mafu:说呀、


srr:www其实…我们有可能会住到同一所公寓里。


mafu:找到一个完美的符合所想的公寓,想说我们完全可以住在一起。


srr:要说出来么?我还以为要保密。其实我们都还没有最终决定。大概吧,我们大概都会住那边。而且urasaka他们也可以住过来,包括luz他们。


mafu:是的,那边真的很不错。


srr:特别方便。感觉像住在同一间酒店,想去对方家了随时可以过去。


mafu:嗯,可以不用一个人吃饭了。


srr:那样的话录游戏实况会超方便。发给你一通信息你就可以过来。录歌也一样。


mafu:不,感觉soraru桑啊,上次搬家也是,嘴上说着“(模仿soraru)哟!你们随时都可以过来我家!随时都行!”(恢复)但我说…


srr:(打断)刚刚那是谁??www


mafu:soraru桑啊w


srr:你体内的soraru桑也太奇怪了吧??


mafu:www最近我的模仿都好烂。


srr:是的太烂了。


mafu:(模仿srr)太烂了。


srr:以前的还比较像。


mafu:(模仿)以前的还比较像。


srr:www不像!恶意满满的劣质音效。


mafu:哪里劣质了你也太失礼。


srr:不觉得你体内的soraru桑比较胖吗w?


mafu:大概胖了,soraru桑比较胖。


srr:(激动)soraru桑不胖!!最近瘦了。


mafu:诶?soraru桑就算瘦了也看不出来。


srr:最近被说瘦了。


mafu:降到60kg了吗?


srr:59kg左右。了不起吧?


mafu:反正soraru桑也是在自说自话,不可信。


srr:不不不,我发了体重照片的!


mafu:肯定是在体重计数值上升过程中抓拍的吧。


srr:(爆笑)


mafu:“biu~”的一下“pi”地拍下来,


srr:wwww电子秤啦电子秤!!!电子秤没有数值上升过程的www“啪”的一下就是最终数值。


mafu:数值“啪啦啦”上升,然后“咻咻咻”地连拍www


srr:这也太奸诈了wwwwww不错啊,不然发个52kg的照片好了,“我瘦了好多!”


mafu:www


srr:啊,家肯定是分开来住的。


mafu:当然当然。


srr:mafumafu住我下面的楼层。


mafu:不,不对。


srr:不能原谅他住我上面。


mafu:我本来想住soraru桑上面的,可上面没有空的楼层,百般无奈了才住你楼下。


srr:命中注定mafumafu要住在我下面。


mafu:嘛,是的呢,因为我啊,比较年!!轻!!,因为我比较年!轻!,soraru桑年纪比我大…


srr:(爆笑)别拿年纪出来说事好吗!!


mafu:(无视)所以呢,我比较年轻,大概跟你相差了10层。


srr:没差那么多吧10层这也www你到底几岁的设定。


mafu:17,…7岁左右。


srr:高中生?脸呢?


mafu:7岁。


srr:7岁?7岁和17岁?


mafu:是的,soraru桑已经17岁了。


srr:啊,这个不错。


mafu:soraru桑17岁,我7岁这个设定ok?


srr:啊…每天都发推:“今天在学校也好开心呢”“啊,这周社团好忙好累呢”


mafu:然后我回你“我先把音乐室的钥匙拿走了哦”


srr:那你也是高中生了。


mafu:啊这样啊,那还是不行。


srr:我们明天就都开始高中生设定吧?


mafu:我们明天本来就是高中生啊?


srr:读同一所高中,住同一所公寓。


mafu:嗯,轻音乐部。


srr:“今天社团有事会晚点回去”


mafu:嗯。soraru桑要弹什么?贝斯?


srr:guitar vocal。


mafu:那,那我贝斯…


srr:吉他不就好了!w


mafu:那就吉他。


srr:双人吉他vocal!


mafu:soraru桑来社团顺便请买个面包过来。


srr: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。


mafu:啊对,soraru桑是前辈,比我年长吧?那就是比我高一级的前辈!


srr:嗯好的。我们俩都是富二代住在高级公寓的超高层,一起读高中。


mafu:梦想是丰满的。那个…每天起床还有执事从穿衣到所有事情都为自己做好。


srr:公寓也是整体式贯通。


mafu:是的。


srr:大概有6LDK。


mafu:www绝对用不了这么多。


srr:公寓里还有录音棚,在学校隐藏自己是个富家公子身份,和大家一起在社团玩耍,回到家后两人在录音棚里制作专辑发售什么的。


mafu:高中生音乐人。


srr:是的。但高中生容易被嫉妒,年龄也隐藏一下,进行着音乐活动。


mafu:ww原来如此。这还很常见,niconico里隐藏年龄活动的人们。


srr:呃Σ(゚д゚lll)www是这样的么w最近比较少了吧w


mafu:挺多的嘛。


srr:最近很多人公布本名了。


mafu:是吗。


srr:嗯,觉得在这个年纪用这个名字还是有些不妥,就都公开本名了。我们也差不多……要到有些吃力的年纪了…


mafu:mafumafu,7岁。


srr:7岁的话还好。


mafu:嗯。


srr:mafumafu这名字可以用到几岁啊,现实中的。


mafu:24吧?w


srr:24??20岁用mafumafu已经很表脸了啊。


mafu:那20?还有13年。


srr:哦那还好那还好。不过小学生被叫做mafu君还挺可爱。


mafu:我为什么要起这名啊。


srr:对啊,听起来只会觉得怪人一个。


mafu:话说有一次bingo大会……


srr:(srr肚子开始叫)啊…中午过后就没吃饭了。


mafu:诶?!那现在一起去吃饭吧?去我家旁边那个拉面馆。


srr:去你家那边的拉面馆要花1个小时以上。


mafu:www但搬家后就都不成问题了。


srr:是的。


mafu:搬家后我就说“咱们一起去吃饭吧!顺便请帮我把房间收拾了!”soraru桑就答应说“好呀好呀”~


srr:谁会答应啊反倒是要你来收拾我家好吗。


mafu:那我们交换着收拾吧。


srr:那自己收拾不就好了www


mafu:不行!说什么也不想收拾自己的。


srr:收拾别人的就可以?


mafu:嘛嘛,别人房间的话,也挺好。


srr:不好吧!


mafu:可以窥探他的个人情报什么的。


srr:啊,公共料金的收据单什么的?


mafu:嗯??你在说什么??


srr:你不是说个人情报吗。


mafu:嗯??啊嗯嗯。


srr:你在说啥?我说错了吗?


mafu:没说错。


srr:所以在推上发写有你所有个人情报的收据单。


mafu:www过分!简直恶魔。


srr:你刚刚说bingo大会怎么了。


mafu:啊对对,不是bingo大会,我上次在nico直播也说了,有一个制作碰头会,就是作品的总发表会之类的,我正好有一个作品去参加这个会。不是有个抽签抽数字的机器吗,然后我就中了w上面用麦在大喊“啊!mafumafu桑!!”,会场上“叭—”地响起mafumafu桑的声音却没人认识我。


srr:诶?那会儿大家没有热烈鼓掌吗?


mafu:当时是那种“诶这名字什么鬼”←的气氛。


srr:诶好心塞啊……


mafu:我还穿着斗篷一样的衣服,没人跟我一样,金发长斗篷飘飘飘地。


srr:啊我没去真是太好了。←


mafu:www


srr:真是辛苦了。你差不多啊,也该成为一个正经点的人了。


mafu:诶?我很正经啊。


srr:是吗。可是刚刚很糟糕啊,客观听你这个描述的话。


mafu:等下,现在糟糕的只有mafumafu这个名字而已。


srr:不不,金发斗篷也很糟糕。


mafu:我现在头发染黑了呀。


srr:染黑了!


mafu:染黑了!!话说这个头发只是为了静岡公演。结束的瞬间,就染回金色。


srr:luz也染黑了吧?www


mafu:对,他看我染完了就说他自己本来也想染的。我就告诉他那一起染黑嘛,就去染了。


srr:诶……不然我去染吧。染成红色之类的。


mafu:不不不!!soraru桑黑色就好!!


srr:那大家全是黑发了。


mafu:没关系,和soraru桑一起登台那会儿我已经染回亮色了。


srr:好吧。


mafu:因为静岡公演的曲目有些dark的感觉所以染黑的。


srr:真好,我也想染。有没有…除了黑色以外适合我的颜色。


mafu:没有哦!


srr:有的吧!快想想。感觉那种淡红色有些适合?


mafu:勉强说的话blue black?


srr:那几乎是黑色了。


mafu:blue black看起来比黑色还黑。


srr:那不还是黑色吗www


mafu:看起来比黑还黑!不是淡黑,而是更清晰的黑色。不过你染blue black大概会掉粉,掉20万的粉。


srr:诶?这颜色这么不讨喜吗。


mafu:“soraru桑居然染黑色以外的颜色!只好un掉他了!”


srr:诶?mafumafu桑染黑后掉粉了吗。


mafu:没掉。


srr:那不就得了。


mafu:就因为我出现在soraru桑的推生里现在粉涨得停不下来。


srr:快感谢我。


mafu:回过神来已经55万人。


srr:真的!恭喜!厉害!不过偶尔会有突然猛掉一批粉的状况。


mafu:掉的那些大概是些没用的账号。不是有些账号以前有用现在没用了吗,会被推特一并删除掉。


srr:是么?


mafu:对,所以被删除那会儿我的推特粉丝也会掉。比如突然掉了200粉。


srr:哦是被官方删除了?


mafu:可能吧,我猜的。因为你反过来想,如果推特用户数一直增加的话那数量可就庞大了,几兆亿之类的,twitter不就卡住了么。


srr:www最近不是说推特在服务费上超赤字的吗,都登上报导了。说是要把推特付费化。


mafu:诶诶诶???!


srr:特别亏本。


mafu:好可怜。


 


srr: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,只剩16分钟了。


mafu:最近没怎么说我的近况,能在soraru桑这里的窗说吗。


srr:可以啊可以啊。


mafu:soraru桑的新专,ビー玉の中の宇宙里……(叹气)ビー玉の中の宇宙?


srr:www干嘛啊很棒的名字啊。


mafu:为ビー玉の中の宇宙写了一曲!特别rock的快歌。想听快歌的各位请一定入手听听请多指教!


srr:十分感谢。是啊挺快的。话说mafumafu桑为我写的曲都不会花超过两天。


mafu:www现在在写啦!为什么要诽谤我!!


srr:不是诽谤不是诽谤!w很好的曲子很好的曲子!!


mafu:(怒)……


srr:但是天宿り花了大概两天吧。


mafu:那个是快到死线时soraru桑叫我还是写写抒情曲w然后就赶忙写了w


srr:不过我觉得花时间也并非那么重要,唱歌也是一样,录的first take最好。我写歌的时候越花时间越迷茫。所以感觉自己随心所想而制作出来的好作品比较多。


mafu:是的呢…夢花火也是差不多两天制作出来。基本上三天?三天是最好的完成制作天数。


srr:反过来如果你说给soraru桑作曲好难每次都花好多时间,我反而会很不喜欢。


mafu:嗯,写不出来反而很糟糕。


srr:你先连接(※接话)一下,我在搜URL。


mafu:连接什么?


srr:你先替我说一下……


mafu:右手~和~左手……连接起来了。


srr:那什么来着,右手的频率和左手的频率~合起来~


soramafu:幸福~


srr:之类的?w


mafu:是的w抱歉,我这垃圾一样的谈话能力。


srr:左手和右手连接起来www所以是要干嘛www


mafu:wwwwwwwwww好吧好吧你搜URL我和智乃酱对话。


srr:就是这个!


mafu:啊,我要和智乃酱……


srr:好啊你说。


mafu:啊!那我和心爱酱说话。我有一个心爱酱闹钟。


srr:好的。


心爱:早!上好!!!到午饭时间了哟!


mafu:已经到午饭时间了啊…啊…好困呐……好想继续睡啊~


心爱:今天的午饭是自信之作哦!


mafu:诶?今天的午饭是?


心爱:我烤了面包哦!!


mafu:是面包啊!!太好啦( ´ ▽ ` )ノ……之类的。好的好的。


(谜之尴尬)


mafu:好的再见。


srr:wwwwwww心累


mafu:哈哈哈www不是啊,我自言自语会困扰的所以…


srr:诶?那你每回都拉心爱酱出来对话吗!?


mafu:(小声)反正那会儿我又没开放送。


srr:呃,那你单人放送时都在干嘛。和心爱酱一直对话?这也太糟糕了。


mafu:我自己放送的时候就算一直无言,大家也会发comment跟我说话,我就看着这些嗯嗯地点头。


srr:那根本就没说话啊。


mafu:嗯没说话!


srr:这不行!意识太低了。


mafu:诶?!居然被soraru桑吐槽意识?


srr:最近mafumafu桑的意识很低……


mafu:(激动打断)骗人!!!


srr:刚刚你掉线时我跟大家讲了。


mafu:意识很高啊我是高意识系的!!!


srr:在我们一起活动的时候,你反而有我那种自由随便的气息,我反而被mafumafu影响变得认真起来。


mafu:骗谁呢你!!!


srr:所以我变得会遵守时间了,但mafumafu会险些赶不上时间,而且电脑还总掉线。


mafu:不对这不是我的错。啊,险些赶不上时间是我不对非常抱歉,真的,(哭腔抽泣)太对不起了゚(゚´Д`゚)゚!(抽泣抽泣)总之非常抱歉。然后,电脑掉线就真不是我的错。就是这样w


srr:就是你的错!


mafu:我们要是住一起了我就去你家开放送。


srr:啊确实可以。


mafu:“soraru桑电脑借我一下!!!”


srr:www什么!难道不是要一起吗,只有你一人?那我没法工作了啊。


mafu:把你赶去隔壁房间www那要不这样,我去你家放送时你去我家mix,mix我的曲。


srr:那只有你一人得益啊。


mafu:这不挺好的吗。


srr:并不好。但是这样可以录必须在家里一起玩的游戏放送。


mafu:你就说大话吧,到时绝对不会叫我去的。


srr:不不,住同一间公寓的话肯定可以w


mafu:(模仿srr)“那个……我家现在有点乱还是算了……反正随时都可以录实况”


srr:不会的不会的,这次我会好好利用这有利条件。


mafu:好像有那种付钱让人来打扫房间的www


srr:是啊w不过虽说这样非常感激,但还是有些抵抗陌生人进入自己的屋子。


mafu:太有了。


srr:是吧,陌生的大妈穿着鞋就进来了。


mafu:会脱鞋的啦w


srr:但感觉会有脚气,欧巴酱。


mafu:(爆笑)说什么呢你!!www但也有可能是位好大妈。


 


mafu:我接下来会进行各种发表,各种新曲的投稿,请多指教!


srr:好的,期待。


mafu:今年是我的动画年,我要投很多很多动画。(←今年已过半年的mafu如是说道


srr:我也是!


mafu:嗯???


srr:soraru桑的动画投稿数很厉害的,300多哦。mafumafu桑最多50吧。


mafu:www这也太小看我了,还要再多点。


srr:真的?我查下。


mafu:soraru桑最近没怎么投啊。


srr:你肯定没超过100。


mafu:应该没有,大概…不知道。


srr:啊,123…投了这么多啊w


mafu:诶w不过soraru桑有投稿期也有不投稿期吧,最近有努力投稿吗?


srr:有啊有啊,每月大约两个,了不起吧。


mafu:诶真好,我也要。


srr:可以啊。我给你投稿许可。


mafu:那,那我去向Neru桑要他写给soraru桑的曲子,叫他别给soraru桑给我好了,然后制作成原创动画。


srr:呀啊啊,Neru桑为我作的曲特别帅呢。


mafu:帅!


srr:特别帅!敬请期待。




(つづく)



评论

热度(2076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